菱妍绪

喜欢温柔又可爱的故事。

虐荧一时爽,追荧修罗场(12)

荧正式地在群玉阁住下了,群玉阁这地方对一路上大部分时间都在风餐路宿的荧与派蒙来说可真是不可多得的好地方,这里无论是吃的还是用的,都是目前提瓦特最高规格的好东西

        派蒙与荧已然有些乐不思蜀了,不过荧当然也懂得竭泽而渔的道理,不去管总待在群玉阁上的派蒙,荧即使身处如此豪华的地方,也每天不停地去冒险家协会接受委托

        一次两次还好,但荧发现自己完成的绝大多数委托冒险家协会与群玉阁都是同时拥有的,这导致荧的报酬数量一下子翻了不知道多少倍

       再加上如今的所有开销都被凝光所承包,荧的存款一下子就以恐怖的速度飞速增长上去了

         荧也察觉到了凝光对自己的不一般,她明白如此丰厚的报酬不可能只凭自己的名气与实力就可以获得,她总得付出些什么的,可,自己身上有什么是值得凝光如此上心的呢?总不能是派蒙吧?

         荧觉得自己现在无法找到这个问题的答案,微微甩头试图摇掉这些不切实际的想法,荧看向了手中的委托单

         ‘这次的委托内容,是帮助往生堂堂主去往无妄坡深处回收七件物品?有点麻烦呢,也不知那位往生堂堂主是个什么样的人’

         那么此时的群玉阁之上,凝光正旁敲侧击地问着正在大吃特吃的派蒙一些自己希望获取的,更多的关于荧的信息

        “派蒙,看你现在这么可怜的样子,你平时和荧一起在野外旅行时,一定吃的非常差吧?”

        “不是的哦”

         派蒙空出嘴回答起来

        “旅行者她可会做饭了!她的厨艺超好的!在我的心中可比那个望舒客栈的大厨言笑做的还要好吃呢!”

        “比言笑还好吃…这样吗,看起来荧她不止战斗力强嘛”

         “当然了!荧她还很会照顾人呢!在旅程中就是她一直在照顾我!我一点点苦也没吃到!就是荧经常喜欢拿我开玩笑,逗我玩…不过荧也很会哄人开心…”

         “这样吗,那荧可还正是厉害呢”

         “当然了!而且还不只这些!荧她可受不了人对她撒娇了!不管干什么,荧就算再严辞拒绝,只要我一撒娇…”

          嗯,派蒙这次大概是干了件大好事,为凝光一下子提供了不少有用的信息

          “诶?这次就是你来做本堂主的助手吗?看起来还不错嘛,一副挺能干的样子”

        胡桃在凑近仔细观察了荧之后,笑嘻嘻的拍了拍荧的肩膀

        “嗯,今天也请你多关照了”

        “那事不宜迟,咱们出发吧,争取天黑之前赶回来,本姑娘请你在万民堂吃饭”

        “那么就麻烦你了”

        “不麻烦不麻烦,诶,对了,我听凯瑟琳说你是从蒙德那里来的?而且你在那边特别厉害…”

         从璃月港去往无妄坡的路程不短,而且先不论传送锚点没有点亮的事,光是和胡桃还不太熟悉,无法带着她到处传送

        不过虽然路很长,但胡桃太会挑起一些奇奇怪怪的话题了,所以两人一路走一路聊倒也不算无聊

        很快,无妄坡到了

        “这儿本姑娘熟的很,待会我们先合作去找一个遗留物品,等你明白了大概的流程后,我们就分头行动,你三个我三个,争取一口气找完回家”

        “我没问题”

        “那就出发吧!”

         然而找第一个遗留物品时就出了意外,莫名在与看守物品的巨大丘丘火斧人交战时分神的胡桃在一抢挑飞火斧的同时躲避一个冰骗骗花与火箭丘丘射手交叉偷袭时不小心崴了脚,虽然胡桃在受到更多的伤之前荧就迅速结束了战斗

        但胡桃还是不便行动了,所以接下来的流程还是得两人一同行动了

         “我背你吧,这样效率还可以再快点”

         “可是接下来还可能有意料外的突发战斗,我的体重也会拖累你的速度,我还是自己走…”

        “没关系的,相信我吧”

          荧向胡桃伸出了手,胡桃看见她琥珀色的眼中尽是坚定与自信

         胡桃不再推脱,趴到了荧的背上,胡桃清楚地感觉到了,虽然荧的身体纤细又削瘦,但很有力量感,在普通的弱弱少女的外表下,是即使背着一个自己,前进速度也没有丝毫减弱的体魄,而且

         胡桃贴紧了荧的后背,悄悄地往荧的前面看去,望着那对丰满的小兔子,不禁感叹果然即使身高差不多,也有地方的差距是异常大的

        不知道捏起来手感怎么样,胡桃暗暗的想,闻着荧身上好闻的淡淡的体香味,胡桃的心跳加快,脸色加红

        ‘毕竟看你战斗太帅了而入迷,所以一不小心崴了脚什么的,实在是说不出口啊…’

         就这样,荧与胡桃开始了接下来的流程

         胡桃也发现了这个看起来似于很完美的女孩也并不是十全十美的,她也会被无妄坡中的小幽灵吓到而不小心摔进自己的怀里

          反应过来又担心我受伤的脚的样子也太可爱了吧!当时胡桃就紧紧地抱了抱荧

          “不用害怕哦!幽灵已经走了哦”

          “诶,不是,我不是害怕这个啦…”

          总而言之,在天快黑时,两人终于找完了所有的遗留物品了

          望着回去的路程,即使很不舍荧的背上,但胡桃还是让荧放自己下来,还是一起走回璃月港比较好

         “不用这么麻烦的,胡桃,再相信我一次吧,来闭上眼,不然可能会有点晕”

         “诶?好…”

      一一火水风雷草冰岩一一

         “好厉害!怎么一下子咱们就回璃月港了!”

          “这个啊…说来话长了,要解释的话…”

          “没事,你先带我去万民堂,咱们边吃边聊,这顿我请”

          “好,那万民堂在哪里来着…”

         “是你?”

          “是你?”

         “你们认识吗?”

            望着相视一笑的香菱与荧,胡桃忽然感觉心里怪怪的

         ‘这是为什么呢?明明是如此让人高兴的事,自己的好朋友与自己今天刚刚感觉到…”

         “我们在蒙德有过一面之缘”

        “没错!那次旅行者帮了我一个忙”

         “这样啊!既然大家都认识,那坐下来一起算了”

          ‘她叫她旅行者诶,我叫的是荧!’

           胡桃暗自高兴

          “荧…?”

           与时同时,忙了好几天的刻晴终于闲了下来,她正准备买上一份小礼物去群玉阁上找荧呢,此时却在这里撞见了荧与胡桃和香菱坐在这里有说有笑的

评论(5)

热度(23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