菱妍绪

喜欢温柔又可爱的故事。

虐荧一时爽,追荧修罗场(11)

“这里好豪华呀!旅行者,你看你看!”

          一踏上群玉阁,派蒙就飞在了空中对着豪华的建筑群集大呼小叫的

         “还可以吧,确实很厉害”

        荧也看了看四周,发现群玉阁在她所见过的建筑中确实也算的上是壮观的

        “请往这边来,尊敬的旅行者大人”

        “好的”

         凝光在荧靠近的时候就已经回到了自己用来接待客人的高规格房间了,整理了一下打理了整整两个时辰的造型,准备留下一个超好的印象的凝光正满怀期待的等待着荧的到来

        门开了,在自己的秘书的指引下,凝光终于近距离仔仔细细的看见了期盼已久的女孩儿

        淡金色的短发与那洁白的身影仿佛只要轻轻触碰就会被染脏,眼神与那双干净的琉璃眸子对视,凝光呼吸微微急促进来

        果然她只比自己想象的更美,凝光表面上不动声色,实际上已经暗暗地将荧浑身上下扫了一遍又一遍

         凝光早在荧在蒙德声名远扬时就开始关注这个带了些传奇色彩的女孩了

         一开始凝光只当这是一个有点本事的冒险者,将她的资料当作闲暇时的消遣来看看的,过段时间就忘掉算了

        但不知怎么的,当又一份关于荧的新情报送到群玉阁之上时,神使鬼差般,凝光又拿起它仔细看了来

         凝光逐渐看重了眼前的这份情报,她开始主动去获取荧的一切资料,凝光越来越在脑中勾勒起一个立体生动的荧的形象,荧在凝光心中不再抽象

        她是一个善良的人,从不对需要施予援手之人吝啬自己的好意

        她是一个英武的人,即使面对魔神也不会选择退缩

        她是一个执着的人,为了寻找自己的血亲誓要踏遍七国

        凝光越来越醉心于眼前这份情报的主人,终于,凝光不想再忍耐

        即使荧在蒙德与众多女孩传出了风言风语,可是从未有人看到过有女孩对她的指控,而且

         而且荧她喜欢女人耶!

         在荧离开蒙德之前,凝光就以工作与合作事务为由,隐藏了身份悄悄去往蒙德看了荧一眼

        只是那远远的一眼,凝光在人群中无需助手的协助就看到了荧一一她正在猎鹿人餐馆门口因为逗派蒙而露出浅浅的微笑

         这一笑,凝光记到了现在,说不上来那一刻是一见钟情还是沉淀许久的感情终于决堤,总而言之

         凝光开始了她的单相思

         她制定了无数的计划,作了无数的努力,她为荧的旅程悄悄铺过不少次路,她誓要将荧独占

          ‘可惜荧在蒙德时的最后一段时间过的太隐蔽,导致那时不但我没能帮到她,反而连她决定要来璃月也不知道,因为这些令人不快的商单,竟然错失了接待荧的机会’

         一边如此想着,凝光一边微笑着开了口,态度十分的友好以致于旁边的秘书百闻露出了不可思议的表情

        “你好,旅行者荧,久仰大名,我是璃月七星中的天权星凝光,此次邀请你前来群玉阁是有要事相托,望你千万不要推辞”

         “那报酬…唔!!!”

          荧手疾眼快地捂住了露出财迷表情的派蒙,然后略略不好意思地说道

        “你可以先说一说你的委托内容,如果是在我能力范围之内的话,我可以酌情帮忙”

         看这眼前这个女孩略带窘迫的样子,凝光变得更加愉悦,在开心之余,凝光也说出了自己的委托内容

         “委托的内容非常简单,那就是在璃月的冒险家协会进行报道后,在进行冒险家任务的同时也帮助群玉阁解决一些需要武力、智力解决的问题,并在闲睱之余保护一下群玉阁的安全与兼任我的临时护卫工作

        先不用认为事情太多,你可以听一听我的条件,你每帮群玉阁完成一件委托,我就给你这个数,而且,如果群玉阁的委托与冒险家协会的委托内容重合,那么在拿到冒险家协会的报酬后,你也可以再找我取一份报酬,群玉阁的安全与我的护卫工作每天是这个数,而且,工作期间你可以一直住在群玉阁上,期间所有费用群玉阁报销”

          “旅行者!旅行者!”

           听到金额眼睛都直了的派蒙连话都说不太清了,只会一个劲地摇着荧

          荧也明白派蒙在催促自己答应,看了看眼前笑魇如花的女人,以前一直过的很拮据的荧咽了咽口水,又想起如果要和刻晴在一起的话一定少不了摩拉

         “这份委托,我接下了”

        “好耶!”派蒙欢呼

          “那么,合作愉快,旅行者,百闻,带旅行者与她的伙伴去安排住宿吧”

         “是,凝光大人”

          片刻之后,荧与派蒙已经离开,凝光微笑着长舒了一口气,毫无形象地趴在了豪华的桌子上,两颗丰满的人心都因挤压而微微变形

       回来报告的百闻看到此情此景,小小地咽了咽口水之后才进行了报告

        “凝光大人,按照您之前的吩咐,旅行者的房间就是您旁边那间最高规格的,而且在我的劝说下,旅行者与她的那位小伙伴也答应分开房间了”

        “做的非常好,对了百闻,你觉得我刚刚在荧的面前表现的怎么样?”

        “完美无缺,凝光大人,我看到了了她盯着你偷偷咽了口水”

       “这样么…”凝光笑容更甚,脸色发红

        “当然了,无论什么人,都无法抵抗凝光大人您的魅力…”

         “马屁少拍,对了,给荧的委托尽量挑那些与冒险家协会的委托重合的,清楚了吗?”

        “明白了,我这就去安排”

         凝光开始期待起从明天开始的每一天了,因为荧将与她同吃同住每一天了,如此想着,凝光又微笑着伸了伸懒腰

         此刻,深渊的某处,深渊的水之使徒正忧心仲仲地对眼前这个银发少女叮嘱着什么,而旁边的火之咏者则不停地逗着它玩

         “殿下,记得带好面具,不然仍然有暴露的风险,对了还有…”

         “这么漂亮的脸蛋戴个面具也太浪费了吧,依我所看还是就这么大大方方的…”

         “渊上!!!”

         “都别吵了!”清脆悦耳的女声响起

         “面具我看样子,我先去找荧,安慰她一下再找那些臭女人们算账,我走了,你们管好深渊”

        “殿下,注意安全,饿了记得…唔!”

        “一路顺风,我的殿下”

评论(14)

热度(34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