菱妍绪

喜欢温柔又可爱的故事。

虐荧一时爽,追荧修罗场(10)

刻晴觉得荧实在是一位不可多得的可人儿,如此强大却又拥有美好的内心,自己沦陷的这么快似乎也不是没有道理?

        不知为什么,与荧相处的越久,就对她越是着迷,她的一颦一笑,一举一动都仿佛在牵扯着自己的心

         但刻晴得克制,她得忍耐,不可因为最近这段愉悦的时间而忘乎所已,虽然明面上是作为导游与旅伴一起旅行,但实际上,自己仍然在工作当中,在对荧在璃月的行程进行照顾,这一点,荧与她都心知肚明

        ‘更加亲近,还是等到这次的工作结束,荧也解决掉自己的事情再说吧,正好我也冷静一下,好好想一想与荧的未来…第一次约会在哪里好呢…’

        荧在这些日子的相处中逐渐不再那么抗拒与刻晴同行,开始将她当成自己的朋友

        毕竟刻晴的性格实在是太好了,她永远一副干练的样子,既不会多说什么,也会将你需要帮助的地方安排地井井有条

        更别说她战斗时的英姿飒爽了,紫色的电光让荧看的直接星星眼

         刻晴她实在是太帅了!

        而且即使出身高贵,但吃苦耐劳,而且一直对荧和派蒙时有的耍宝持包容态度

        荧很难不对这样的美人产生好感

        而且荧也发现了,刻晴在与自己相处时,也有那么一些不自然的表现

         例如在一起爬山时,先登上落脚地的荧会伸手帮助刻晴登上来,而其中两人不可避免的对视往往能让荧看见刻晴的眼中藏不住的那一抹羞涩

         两人一个羞涩,一个既喜悦又不安,往往会走上好一段路,才会在派蒙的提醒下后知后觉地松开一直忘掉的,牵着一路的手

        两人都会羞涩的不敢去看对方的反应

        荧知道刻晴的心意后也并没有过于高兴,她还有深深的不安与恐惧,真正的抗拒之心深埋在心中,由那些女人们所带来

         是的,在蒙德所遭受的一次又一次的伤害,所听到的每一句背叛的话语,都在荧的心房刻下了一道又一道伤疤

         这些伤疤让这颗心脏更加坚硬,它不会再轻易向外展示出它的柔软,也让这颗心脏更加脆弱,它已伤痕累累

        荧现在其实已经产生了被害妄想与信任危机,她害怕着,害怕这次的真心所换来的,是背叛

         她不敢赌

         不过人随心动,心随境动,而改变环境的最大因素又往往是时间

          虽然不明白荧时有的焦虑表现来自何处,但刻晴一直真心实意的照顾着荧,一直温柔地呵护着荧那千疮百孔的真心

          如同你养了一只淡金色的乖乖小狗狗,即使你伤害过她一次又一次,对她拳打脚踢,让她遍体鳞伤,但只要你在她茫然愤怒又痛苦的眼神中再轻轻地给她一个拥抱,她就会犹疑着低下吠声,再轻轻抚慰她的伤口,例如轻轻地吹上一下,她就会试探地舔舔你的手,喂她些吃的,给她一个轻吻,她又会蹭蹭你的腿,对你摇摇她的小尾巴

        不是她没有记性呀,是她仍然相信着你,她永远相信着美好的善意,所以她只会记得你的好,这是独属于她的单纯

         荧再一次的,小心翼翼地,尝试真正接受着刻晴的好意

        ‘但这次不用着急,等这次她的工作结束,我也获得我想要的答案后,再尝试一下吧’

         那么两人自然是一模一样的想法了,一切都仿佛顺理成章一一直到她们在望舒客栈的第二日,这是荧在璃月所遭受苦难的开始

         “尊敬的旅行者,天权凝光有请”

         一大早,望舒客栈的老板娘菲尔弋黛特就特意来到了荧她们的面前,说明了来自凝光的旨意

         “天权…凝光?”

          荧有些发愣,这个名字的格式似乎有些似曾相识

        “凝光?她邀请荧做什么?照顾荧在璃月的行程明明是由我负责的!”

        刻晴隐隐有些不安,虽说她了解凝光的为人,但这次总觉得不太对劲

         “哦!这位天权凝光是刻晴的同事吧,也是璃月七星之一!”

         一旁的派蒙开始了感叹

        “没错,而且,刻晴大人,也有一件事需要报告于您”

         菲尔弋黛特转向了刻晴

        “ 由您一直在负责的璃月港部分改造改建地方因为近些日子您的这次工作出现了一些小小的麻烦,整个工程有些停滞…”

        “我知道了!我…立刻回去进行接手,共荧,到房里来,我有话想对你说”

         听到刻晴将要临时离开而有些不舍与害怕的荧被刻晴单独拉入了厢房

         连派蒙都在外面飘着

         “荧”

         刻晴捧起荧的脸,有些犹豫

          但还是与荧略带局促的大眼睛进行了对视

         “我就实话实说了,我喜欢上了你,非常非常的喜欢,以至于我想现在就告诉你我的心意”

         荧的心中一惊,既有些犹疑又有着浓浓的高兴

         “荧,我忍不住了,也不想再忍了,荧,接下来我的工作将会持续很长一段时间,所以会有很长时间我们无法见面,我受不住,荧,所以,我向你保证,也请你答应我,等我们都安定下来后,我们就在一起吧,好不好?

         现在,我们来做一个小小的约定吧,如果不愿意,你就推开我”

        刻晴向荧吻了过去

        “嗯”

         荧轻吟一声,旋即闭上了双眼,没有半分抗拒

         两人双眼都微阖,长长的睫毛仿佛要交织在一起

         良久,两人分开,荧依偎在刻晴的怀中,听着刻晴一句又一句的叮嘱

         “凝光虽然难缠又烦人,但总体是个好人,你可以信任”

         “嗯”

         “有事可以让千岩军来告诉我,我都可以解决”

          “嗯”

          “甘雨是我们璃月七星的秘书,有什么问题也可以去问问她”

          “嗯”

         “荧,我爱你,我真想请个长假,立刻与你在整个璃月快乐的旅行”

           “既然这么不舍得,那就再来一次吧”

          荧搂着刻晴的脖子,又将身子向上

           刻晴与荧同时离开了望舒客栈,一个去往了璃月港的施工现场

          而另一个

          凝光饶有兴趣的站在了群玉阁的边缘,看着远处下方有些模糊但逐渐靠近的淡金色美人

        ‘是个有趣的女孩,而且以刻晴那铁木头的性子,短短一个月,即使有点好感,刻晴也肯定什么也没做,瞻前顾后的,这个好女孩还是交给一直关注着她的我吧!”

评论(7)

热度(29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